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11月22日杭州麻将积分房更新公告 < 返回

2021-10-25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11月22日12点40分,上线新版本-翻财神积分混战场和白板财神积分混战场优化,同步最新线下规则,同时下线老的积分房间。

       新版本将与微信小程序游戏互通,更地道的游戏规则,更快的匹配速度,更优质的画面,更炫酷的效果,期待您来体验!体验过程中如果您遇到了任何问题,均可联系客服反馈,建议一经采纳我们都讲给予您1000杭州麻将积分奖励!

       混战场介绍:

1. 更畅快的体验:对局的底分大小根据您自身的财富来决定,游戏更刺激。

2. 同级别的对手:您所看到的对家积分,均是根据您自身的积分数量按照一定比例换算而来,差额部分由系统承担,所以任何时候都不用担心对手的积分过低过弱而不想玩。

3. 超快匹配速度:同步上线微信小程序版本,更多玩家同时竞技,匹配超级流畅,不论凌晨几点,您的对手随时在线!

4. 玩法完美移植:更新最新的线下游戏规则,更贴近真实的线下体验,约上两三好友一起搓麻。

5. 玩小程序版送积分:混战房推广期间,上微信小程序体验全新版本,更有海量杭麻积分赠送,每日登陆即送积分!

6. 约好友一起玩:微信小程序版本上线好友房,邀请好友一起游戏,足不出户,联络感情,畅快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