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癞子斗地主玩法技巧 < 返回

2019-10-29

相比玩法简单、不温不火的常规斗地主,癞子斗地主更容易激发起玩家的游戏兴趣,游戏的过程也更加紧张刺激,吸引了不少斗地主玩家的加入,而玩家在打癞子斗地主的时候,必然是离不开癞子斗地主玩法技巧的应用的。那么,玩家在玩癞子斗地主的时候,有哪些比较不错的玩法技巧可以使用呢?

1.癞子斗地主的叫牌技巧。

玩癞子斗地主的玩家一定要敢于叫地主,因为在癞子斗地主的玩法中,玩家的手中出现炸弹的几率是非常大的,不管是硬炸弹还是软炸弹,玩家配成炸弹的可能性是极高的。毕竟,在斗地主的玩法中,作为地主获胜的收益是要远高于作为农民获胜的收益的。不过,如果玩家的手牌真的很差,不仅没有炸弹和大牌,连癞子牌都没有,那玩家还是趁早放弃做地主比较好。

2.癞子斗地主的配牌技巧。

癞子斗地主中的癞子牌是非常关键的一类牌,它是可以去替代游戏中除去大小王之外的任意牌的。也就是说,当玩家有了癞子牌之后,组成顺子、连对、连三这样的牌就容易的多了,甚至连炸弹也会多出许多。不过,也正是因为癞子牌的作用很多,玩家在配牌的时候,就更是要仔细的思考,找到最佳的配牌方式,将癞子牌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3.癞子斗地主的出牌技巧。

在癞子斗地主的玩法中,玩家的手牌可以组成炸弹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这个炸弹牌究竟何时出比较合适,就需要玩家仔细的思考一下了。一般来说,在癞子斗地主游戏的前期,场上没有癞子牌出没的时候,玩家最好不要轻易的将癞子牌打出去。毕竟,癞子牌不出,你永远也不知道场上还有多少可能的炸弹,所以适当的隐藏是必须的。不过,该出手的时候还是要出手,千万不要不舍得出牌,如果因为犹豫而将炸弹憋在了家里,那可就亏大了。

上面这几点都是癞子斗地主的玩法技巧,玩家朋友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技巧虽好,但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也不能一味地依靠技巧,急功近利,沉住气,一步步的提升自己打斗地主的游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