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61关 < 返回

2019-10-24

在斗地主中摸到单张3的情况有不少,可是鲜少有牌局允许我们先将这个单张3打出去。难道斗地主中的单张3只能留到后面才可以出吗?下面我们以欢乐斗地主残局第61关为例,来给大家做出详细的说明。

地主手牌:3、66、8、J、KK、A、2。
农民手牌:44、6、88、9、Q、A、大王。

第一轮:地主出3,农民出6——地主出8,农民出9——地主出J,农民出Q——地主出A,农民出2——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二轮:农民出4,地主出6——农民出A,地主出2——农民出大王,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三轮:农民出88,地主出KK——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四轮:地主出6,地主玩家走牌完毕,本局游戏的获胜者为地主玩家。

一句话攻略:3→8→J→A→过→6→2→过→KK→6。

乍一看,欢乐斗地主的这一关残局其实是很难破解的,毕竟农民的手牌明显要大于地主的手牌,因此,地主玩家如果想要获胜,必须要谋划好自己出牌的顺序。如果只是看单张的话,其实地主玩家这一局完全可以从单张3开始出牌,然后顺其自然的把单张给顺下去。至于对子,很明显,地主手里的KK就是本场游戏中最大的一副对子,所以,只要农民玩家出对子,地主玩家一定可以将牌权给收回来。

由此可见,斗地主的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也并不是只能将单张3留到最后才出,具体应该如何出牌,玩家还需要根据当前的牌势,谋划出最佳的一条牌路。那么,今天关于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61关的内容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