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60关 < 返回

2019-10-23

我们在打斗地主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很难收到牌权的牌,即便是作为地主拥有优先出牌权,不规划好出牌顺序也很难将牌权保住。在这种情况下,玩家应该如何出牌呢?下面我们以欢乐斗地主残局第60关为例来给大家做出详细的说明。

地主手牌:44、7、999、QQ、KK、AA。
农民手牌:55、77、88、10、JJ、K、222。

第一轮:地主出K,农民出2——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二轮:农民出10,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三轮:农民出K,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四轮:农民出8,地主出9——农民出J,地主出Q——农民出2,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五轮:农民出55,地主出99——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六轮:地主出Q,农民出2——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七轮:农民出77,地主出AA——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八轮:地主出44,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九轮:地主出7,地主玩家走牌完毕,本局游戏的获胜者为地主玩家。

一句话攻略:K→过→过→过→过→9→Q→过→88→Q→过→AA→44→7。

在这局游戏中,农民的手里有222,这使得地主一方很难获得出牌的机会。但是通过分析我们可以看到,农民手里的对子和单张都比较多,我们可以好好的利用这个机会,借用自己手中的999,将其拆分获得出牌的机会。

在欢乐斗地主残局第60关的破解过程中,地主玩家一度失去牌权,可即便如此,地主玩家也还是获得了最终游戏的胜利。因此,玩家朋友们在实际游戏的过程中,即便因为某些原因而失去了出牌的机会也不必担心,只要沉下心来冷静思考,一定可以找到获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