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56关 < 返回

2019-10-17

如果大家在打斗地主的时候遇到了一定会被压制的牌会如何处理?是自暴自弃还是想办法看看能够藏拙呢?下面我们就以欢乐斗地主残局第56关为例,来给大家做出详细的说明。

地主手牌:33、55、77、8、9、10、Q、2、大王。
农民手牌:44、66、8、9、10、JJ、Q、KK。

第一轮:地主出8,农民出J——地主出Q,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二轮:地主出9,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三轮:地主出3,农民出10——地主出2,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四轮:地主出55,农民出66——地主出77,农民出KK——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五轮:农民出44,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六轮:农民出J,地主出大王——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七轮:地主出3,农民出Q——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八轮:农民出8,地主出10,地主玩家走牌完毕,本局游戏的获胜者为地主玩家。

一句话攻略:8→Q→9→3→2→77→过→过→大王→3→过→16。

在欢乐斗地主残局第56关,地主玩家的手里有着不少的对子,但是这些对子都是非常小的,所以这些对子是必然会被压制住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玩家必须要先出单张。这样如果农民出对子的话,先让对家出完然后我们再用足够大的单张将手牌收回来就可以了。注意,这一关游戏的关键是要把手里的33对子拆开,然后从8开始出牌,这样玩家再走牌就简单多了。

以上就是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56关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欢。那么,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