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55关 < 返回

2019-10-16

由于欢乐斗地主残局第55关的难度明显要高于前面的关卡,因此,今天我们就不卖关子了,直接进行欢乐斗地主残局第55关的解析!

地主手牌:5、6、8、9、1010、K、AA、大王。
农民手牌:3、44、66、9、10、QQ、2、小王。

第一轮:地主出9,农民出10——地主出K,农民出2——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二轮:农民出44,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三轮:农民出66,地主玩家要不起。
第四轮:农民出QQ,地主出AA——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五轮:地主出5,农民出9——地主出10,农民出小王——地主出大王,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六轮:地主出6,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七轮:地主出8,农民玩家要不起。
第八轮:地主出10,农民玩家要不起。

一句话攻略:9→K→过→过→过→AA→5→10→大王→6→8→10。

这一关地主玩家获胜的关键就是要先出9,将小单张留到最后再出,先将农民的大牌都顶出来。直到农民出QQ的时候再把手里的AA打出去,这样等到农民的手里只剩下一张3时,地主玩家就可以顺利的将牌都走掉了。

这也就是说,在打斗地主的时候,只要玩家可以摸准对手玩家的弱点,那么只需要针对他的弱点出牌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是问题。关键就是,玩家要能够找到那个弱点,而不是一味的胡打乱打。

以上就是欢乐斗地主残局解析第55关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小伙伴们都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