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快速提高斗地主技巧的方法 < 返回

2019-09-11

玩家如果想要获得斗地主游戏的胜利,就必须要在游戏的过程中与场上的其他玩家斗智斗勇,斗的是牌,也是人。在这个过程中,玩家不仅要有运气,还要有技巧。因此,玩家若是想提高自己的胜率,必须要先想办法提高自己斗地主的技巧。那么,快速提高斗地主技巧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1.养成分析牌型的习惯。

斗地主高手们往往都很懂得如何去分析牌型。这里的分析不仅是分析场上的牌局变化,还应该会分析自己的手牌。最简单的,玩家在拿到自己的手牌之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应该是对自己的手牌进行分析,然后重新排列组合,大致确定本局游戏中自己的出牌方向。这可以加深玩家对于斗地主这款游戏的理解,对于提升斗地主技巧有很大的帮助。

2.学会换牌的技巧。

这里讲的换牌可不是让你和场上的其他玩家换牌,而是让你学会换牌出牌。玩家在打斗地主的时候应该有一个自己的出牌节奏,如果你总是跟着对手的出牌走,那么即便你的牌再好也很难赢。根据前面对于牌局的分析,猜测出对手玩家的劣势牌型,如果发现自己现在正打的牌路是对手的优势牌,就换牌出牌,改打对手的劣势牌。

3.一定要学会记牌。

玩家如果想要快速提高自己打斗地主的技巧,提升自己游戏的胜率,就必须要学会记牌。可以说,记牌就是玩家打斗地主的基础。大多数玩家应该都是可以记住自己的缺牌和大牌的,然而对于想要获胜的玩家来说,仅仅的记住这几张牌还远远不够,玩家还需要能够记住三张关键牌,那就是7、10和K。7连小顺,10连大顺,K为易忘大牌,这同样是斗地主的玩家必须要记住的牌型。

以上这三点,都是可以切实有效地提高玩家打斗地主技巧的方法,玩家朋友们一定要熟练掌握。当然,在实际游戏的过程中,玩家不能只是机械地照搬,应该学会根据牌局的变化及时的调整。只有这样,玩家的斗地主技巧才能真正的有所提升,打斗地主的胜率也才会真正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