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斗地主农民取胜技巧 < 返回

2019-04-17

    斗地主中农民角色的玩家有两位,对于这一角色的玩家来说协同合作,打好配合才能更有把握取得游戏的胜利,如果任意玩家都单打独斗除非你手中的牌特别好,否则绝大多数盘数都是输。所以斗地主中农民取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相互配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斗地主游戏中农民如何取胜的技巧吧!

    1、上家顶下家跑

    两位农民分别坐在地主的上家与下家,因此在出牌过程中大多数情况是这样的,上家要顶牌,每次打出的牌都不能让地主逃掉手中任何一张小牌或者对子,一定要让地主通过自己出大牌争牌权之后自己打,消耗地主的整体牌力;下家要跑牌,在地主打出自己手中小牌或小对的时候要及时将自己手中的对应牌型打出,尽快将自己不需要的赘牌打掉,让自己手中的牌通顺,然后在适当的机会取得出牌权一举跑牌成功。

    2、讲配合发挥团队优势

    斗地主是一款二打一的游戏,虽然地主拥有三张底牌,但是在人数上农民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两位玩家手中的牌都各有优劣,如果某一位玩家单独与地主进行对抗,可能不一定能占得优势,而且这也是地主玩家最愿意发生的情况,但是如果懂得相互之间的配合,发挥各自手中的优势牌型,这样就可以将地主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当然不排除有的时候某位玩家手中的牌力十分强大,强大到无需队友帮助也能成功跑牌,但是这样的机会少之有少。

    3、合理留牌赢高分

    如果玩家自己手中有炸弹这样的翻倍牌型时,一定不要着急将自己手中的小单张打出,因为可能到最后的时候有用,当自己队友打的还剩最后一手牌时,大部分情况是留这一个单张,这时候自己手中的炸弹还没打出,如果想本局赢得高分就必须放出炸弹让积分翻倍,然后再打一张小牌送队友过关,如果之前自己已经将小牌打出,这时候可能就会适得其反帮地主赢分了,所以在自己手中有一些翻倍牌型的时候,3这样的小单张未必不是好牌。

    4、传递牌权控制牌局

    在出牌的时候,两位农民都要仔细留意地主玩家不要的牌型是哪种,还有就是要估算地主手中的大牌数量,因为打地主不要的牌能很好的控制地主出牌,打乱其手中的牌型,如果要压必须拆掉手中现有的牌型,如果不压继续打让地主十分难受,掌握地主手中大牌主要是为了赢得出牌权,地主手中的大牌不多,两位农民就可以通过打单张相互传导,把握整个局势的发展,如果地主手中有比较多的大牌,就要想其他办法先将其手中的大牌消耗掉。
  
    以上四点就是农民打斗地主取胜的技巧,其实说来说去重点还是在双方的配合上,定位好各自的角色,注意协调合作才能取得游戏胜利,当然,斗地主过程中情况是百变的,并不是说每局都是同一种情况发生,玩家需要根据具体的局势去做出判断,采取相应的策略解决不同的问题,好了,小伙伴们如果想提高自己的水平一定要多在实战中总结才能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