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游戏打上家技巧 < 返回

2019-01-08

在玩掼蛋的时候,玩家需要根据自己手中的牌力确定自己的定位,牌力强的玩家做为主攻方,将赢取头游的重任挑在肩上,而牌力弱的玩家需要定位在帮助主攻赢得头游上,当然强弱只是相对的,两配合玩家如果能在游戏中双下当然是再好不过了,实在不能完成则应当以保一方成为头游为目标,那么助攻的玩家就必须帮助主攻方完成打上家重任,那么如何打上家呢?掼蛋打上家有什么技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一炸换两炸

当助攻一方手牌中只有一副炸弹的时候,如何最大化的利用炸弹消耗上家的牌?最佳方式就是通过自己的炸弹去压上家的炸弹,如果遇到比较要强的上家,会在你打出炸弹后再次跟炸,这样你的一副炸弹就起到了一炸换两炸,消耗上家牌力的目的了。

2)看清牌路

做为助攻方始终要以辅助主攻为宗旨,不但要了解对家手中的牌型,还要明白对家打牌的路数,这样才能合理的送牌及传递出牌权,一旦摸清了对家的这些情况,即可配合对家该压牌时压牌,该送牌时送牌,如果对自己对家的情况不甚了解,必须忍住继续观察,直到看清牌路为止。

3)死扛特殊牌型

特殊牌型指的是木板、钢板这类的牌型,因为这些牌型相对于掼蛋游戏中其他牌型比较特别,所以对家除非自己手中有类似牌型,否则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接此类牌,因为一旦勉强去接可能会造成手中牌型打乱,增加了许多没用的单牌,白白浪费了原有的牌力,这时助攻方就必须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死扛上家的这类特殊牌型,宁愿将自己手中的炸弹牌拆掉也要控制牢上家。

4)直接压死先发

一般玩家会选择自己能回牌的牌型,比如说上家先打出一把小顺子牌型,如果助攻方此时选择略大一些的顺子进行压制可能正中上家下怀,因为此时上家可以再打一把顺子,但是如果助攻方一把就用大牌直接压死,不给上家再跑顺子的机会,就会彻底打乱其计划,同时帮助对家有限的控制局势。

5)出上家难受的牌型

出牌过程一定要观察上家缺什么牌型,发现之后紧盯此牌型打,让上家压不起,必须通过拆牌或者炸弹等形式出牌,达到瓦解其战力的目的。

打掼蛋严格控制好上家对本方取胜有很大帮助,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以上五点打上家技巧,通过在游戏中面对相应情况做出对应的操作,能很好的瓦解对手的牌力,同时为己方取胜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