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三人斗地主高手之间如何合作 < 返回

2017-09-08

 三人斗地主一共只有两个阵营,所谓的合作只能是两个农民之间的合作,高手玩家对于合作又有怎么样的见解呢?

 

 三人斗地主游戏技巧就在于不让地主轻轻松松的做成,表现斗地主的水平也就是如何两人合作不让地主达到目的。地主的上家首要要顶牌,除非是手上有肯定操控牌,乃至比地主的牌还好,一般说来,只需不让地主有出牌的时机,虽然自己不能逃走,但能给另一家发明时机走掉。地主的上家在自己获得出牌权而又无法判定地主的牌型时,先应该出自己有掌握操控的牌张,否则应当出较多的牌张,例如顺子或三带一,真实不可也应该出对子,在最没有掌握时才出单张(但应该出较大的牌以顶住地主,必要时可把较大的对子拆成两个单,这样也是放信号给另一家表明自己无操控牌),在顶单张时基本上应当比10大,有可能的话最好先顶住3张底牌(A2,王除外),这样的话便于最终依据地主手上的底牌来判别牌形。

 在三人斗地主游戏技巧中,地主的上家在自己没有操控牌时不要去跟自己的上家放出来的牌(单张顶牌除外),例如上家出了5张的小顺,可能他手上还有6张的较大顺,如果你随手跟了把5张顺,而地主又正好没有顺时,你就相当于在帮地主斗你上家;有时候上家出了个小对子,你手上正好只需一对小对子可跟也不要跟,由于如果上家的牌不好也想放牌给你,见你跟对子了他就要误解他放对牌了,成果等地主也跟对子后上家就会甩手,这样就白白的送给地主一次出牌时机,并且有时候打到最终要渡牌给上家就是靠放小对子,由于在你的顶牌之下地主很简单呈现最终只剩双王加两单或许光剩一个较大的单张等时机,如果你无法渡牌给你上家,那就把成功拱手相让给地主。

 当然地主的上家在自己的牌不算很好但比较顺利时能够先脱手只剩单张等你的上家来放你,这时候在有时机出单张时不用顶了,而必须先出最小的单牌。地主的下家则要能跟就跟,有时机跑就跑,最好只剩一张或一对,这样就 给地主出了难题,在走牌时也有一定的技巧,例如手上有AAKKQ6,对子已经是最大的了,应该先出K对,地主不要的话你再出6,这时候你的下家应当能够推断出你还有比K对大的对子,如果没有的话,你手上有三张单牌就死定了,那也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所以他有时机出牌的话就应该出对子,除非他没对或许能自己走掉。

 在三人斗地主游戏技巧中,如果自己手上有炸弹但其他牌不是很好不简单走掉时,要注意不要先把最小的牌打掉,往往你的下家有时机跑掉,你只需确认你的炸弹最大了就能够炸他一把,不管是地主仍是下家,然后把下家放走就行,如果你把最小的牌都打光了,就有可能炸了后放不走下家,成果画蛇添足,反倒是让地主赢得了双倍的分数。三人斗地主游戏技巧首要就是要记的准,合作的好,一般的情况下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

斗地主游戏,斗地主技巧,三人斗地主,边锋斗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