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三打一新手技巧——了解名词(上) < 返回

2017-07-21

 三打一相关名词(上)

 

 关分:当经过计算如果某一花色的分数控制不住将会导致破牌时,要不惜一切代价关住该花色的分数。“见人杀人,见鬼杀鬼”下手绝不手软。

 把控牌局:当庄的一般情况牌力要比其它选手要高,所以要努力控制局面,防止闲家交叉大牌,交叉与庄家博杀,因为庄家牌力再强也强不到三家牌力相叠加的强度。所谓“双手难敌四拳”,所以当一闲家一门花色很有特色后,尽量控制不要让该闲家轻易上手,否则庄家会更被动。对策是全力清主,一是可以打掉该闲家的上手牌,二是清掉其余两位闲家的主牌,使其形不成博杀之势。否则,纵虎归山,后患无穷。

 算主:庄家应该清楚的记住主牌情况,出了多少主还留有多少主要做到心中有数。而且要力所能及的记住2以上的主牌情况,现实打牌中可以通过查牌和不同放置方法来加强记忆。而网络比赛中因为没有报负功能全凭脑子记忆,所以要成为个高手,必须要加强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