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三打一新手技巧——埋牌 < 返回

2017-07-21

 三打一新手埋牌技巧:

 

 埋牌的好坏,选择正确与否,将决定整局牌的走向。

 一是化复杂为简单,就是先看看控分,看有没有“绝杀”的可能,如果叫分在100分以上,推有4对半以上的主牌,副牌控分在50分以上,就是典型的“绝杀”牌。遇有这样的牌在初步评估不具备打小光的前提下,选择简单化将50分全部埋底,全力清主,在关住主牌分的情况下“绝杀”过关;当不具备“绝杀”实力或看控分不理想的情况下,原则是埋分少的花色,留控分多的花色,目的是努力关住闲家某一门副牌分;当主牌对不是太多的情况下如果副牌有对子,可以留在手中冲一冲,这也是连打带踢的招数。一是赌“小对无人欺”,能过关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二是打对子往往闲家不会轻易下分。

  三是打掉对子后可以关住闲家的其它分而不需要动用有限的对子来杀;留滑张,当埋牌时需要留下某门花色的一到两张牌时,如果是一张留小牌原因是当闲家出其它对子可以顺利的滑过去(垫掉),或者当闲家出大牌后跟一小张让闲家造成还有的误解,达到骗分杀分的目的。因为留有花牌会让闲家产生警惕心理,而且大牌与小牌效果也是一样,当然埋什么牌留什么牌最终还要看牌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