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成都麻将实战技巧——关于防守 < 返回

2017-07-11

 成都麻将防守技巧:

 首先看别人缺的或收的那门牌,有几家收同一门牌,堂子里面现了哪些牌,哪些牌是断张(比如说被杠了,或四张都被打完了)。

 第二是看别人打的什么牌,是哪家在收某一门牌的时候主动把某张牌打成断张的,堂子里面断张下面还有什么牌没有现,有多少牌没现;比如说我们两家收万字我主动把7万打成断张,但是89万都还没有现,而你手上就只有一张8万,这个时候89万都要注意了,极有可能我就是在拱你手上的89万给我杠或碰;当然也有可能是确实我要不起7万,我这只是提醒大家值得注意的细节。

 第三就是看别人打缺后打的什么牌,比如说我早就打缺了但是一直在打一些废牌,这说明我手上的废牌比较多,牌型应该就不是很好;什么是所谓的废牌呢?就象已经有人把4万和6万打断了,5万现了两三张,那现在的5万基本就是一废牌,当然我们这里说的是一般的牌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