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成都麻将胡牌牌型(下) < 返回

2017-07-11

 成都麻将胡牌牌型(下):

 1.龙七对(4番底金:×16)玩家手中的牌为暗七对牌型,没有碰过牌杠过牌时,并且有四张牌是一摸一样的,这样的牌型叫做龙七对。

 牌型如:11222244557788筒。

 2.清龙七对(5番底金:×32)玩家手上的牌是清一色的龙七对,这样的牌型叫清龙七对。

 牌型如:11224444557799万。

 3.幺九(2番底金:×4)在玩家手上的牌当中,全部是用1的连牌或者9的连牌组成的牌叫做幺九。

 牌型如:11122233378999筒。

 4.清幺九(4番底金:×16)玩家手上的牌时清一色的幺九,这样的牌叫清幺九。

 牌型如11123777888999万。

 5.杠上花(每杠+1番底金:×4)玩家的手牌已经下叫,并且玩家在杠牌时,杠起一张牌正好是玩家自己所要的叫牌,这时玩家可以选择胡牌,这种情况叫做杠上花。

 6.杠上炮(每杠+1番底金:×2)玩家在杠牌时,先杠一张牌,再打掉一张牌,而打出的这张牌正好是其它玩家胡牌所需要的叫牌时,这种情况叫做杠上炮。

 7.报叫(2 底金:×4)庄家在配牌完成后,打出第一张牌就下叫,或者闲家在配牌完成后,就下叫,并宣告下叫(庄家闲家都要),之后不等变更手牌。

 8.天胡(5番底金:×32)在打牌的过程中,庄家在第一次摸完牌后,就胡牌,这样的情况叫做天胡。

 9.地胡(5番底金:×32在打牌的过程中,闲家在第一次摸完牌后,就下叫,并在第一轮摸牌后胡牌。这样的情

况叫做地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