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升级怎么玩之庄家打法(六) < 返回

2017-06-22

 升级庄家的技巧性打法——大光:

 有的时候,大光是不需要对家的任何帮助的,否则还会帮倒忙。这种情况是:

 14张以上主牌,其中有三对以上;只有一门强副,有两大对以上。如我打的一副牌,手上有小王对,主2对,另有773314张主。副牌只有红A,黑A,和草花AAKJJ9766。在打掉黑红两张A后,我先草花K,对家8。我草花7,对家草花K上手。此时,对家打出黑JJ,我考虑后垫出主10K,结果被下家KK捉住,打出红A6655。我只好又垫掉张主。最后还被敌人的大王抠底。这把牌可以说打的奇臭无比。虽然对家的JJ有些问题,但主要还是我的思路完全错误。首先,这样的牌无需帮家的任何副牌帮助,因为没有任何要跑的闲张。而唯一需要主家的帮忙的是主牌!所以在打完两张A后,应22调主,告知对家强调主。敌不下大王后,我再2掉,再4对清光主。最后甩草花完成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