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升级怎么玩之庄家打法(一) < 返回

2017-06-22

 升级庄家的第一种打法——清主打法:

 

 这种打法阳刚的清主打法,用孙子兵法来说是先发制人。

 最注重的是清主,先介绍怎么可以清主,四个以上主对就豪不犹豫选择清主,一般是四个主对的时候,上手就要考虑打主对,一连四对以后,外面基本上已经没主了,切记当你起了两手主对后勿打单张,不然给了别人机会,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正如总纲第一句“要凶凶到底”,既然选择了清主就要义无返顾,凶到一半不凶了,就成了对方表演的舞台了,如果是三个主对,也可考虑清主,如三对子外加正王的话,也应义无返顾上手就清主,如无正王,那就要有选择性,可以选择一上手就清主,也可选择先单吊两三轮左右的主再清主。

 我个人是比较倾向与后种,如是两个主对可以不选择清主,留对了来杀闲家的付对,若要选择清主,则要起手单吊数手之后,一般是四手后,因为牌型分布一般是每人疯狂对杀主,总三十六张主,既然自己有多个主对,则他人主肯定不是很多。

 当然这种打法也有缺点,主打光以后被别家上手,甩付对,庄家只有干瞪眼,要破这种难堪的局面,起手主对前尽量不要起手付牌,这样别人就不知道你断什么了,打光主对后可再甩几个主出去,迷惑对手,看他们怎么垫付牌,其实这就是对他人心理的一种攻击,上善伐兵,攻心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