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炒地皮之五字诀 < 返回

2017-05-31

 炒地皮五字诀:

 

1、烂埋底要烂: 强烈建议以下埋法 2 3 4每门2 不够的以每门 最小的一个为起点 各扣1 2张或者3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哪门多 就多扣一二个)注意断拖拉机 必要时拆小对强烈反对断门 反对扣分(有绝对把握除外 例如12个常主你搞了8 9个)。

 

2、狠炒底要狠: 炒底之后,同志们,不要犹豫,把分往下面丢吧~~扣不到不要紧,吓都吓死他们!记得有位朋友下面扣80 4~~这位朋友的思想是很好滴(等等 我带安全冒 怕砖头砸)我绝对支持,可惜因为对全扣了,只搞到个2~~所以 建议各位带计算器打牌 (对)1X4 2X8 3X16 4X32 5X64 6X128 8X......(还想X下去,你也太狠了吧),~~根据对数和分数的组合进行计算,求出最大值~~

 

3、忍大牌要忍: 有些同志,拿到几个大牌,就云里雾里了,人家一个小2,他一个A,人家一掉,马上大王,等到最后收底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牌了,眼睁睁的看着它溜走.....建议这些同志在 电脑上贴一“忍”字,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头脑过热。

 

4、准算牌要准: 2副牌 108 不说全记得,10以上的要清楚,自己长的那门要清楚,主 要清楚,分要清楚!还有,要看的出另外三家的长副,以防长副牌甩扣底,或者当对家的路。特别是打无主的时候,长副不是救命牌就是杀手涧!它能不能成为救命牌 杀手涧 就看你算不算的准了!

 

5:稳打牌要稳: 一盘做到以上四点不难,难的是每盘都做到!!打牌是切忌赌,搏等词的出现,只有是与否的存在,有可能就是有可能,你不能存在侥幸心里,所以,这个时候必需稳,否则前功尽弃,到头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