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炒地皮技巧之二人配合(一) < 返回

2017-05-31

 玩炒地皮游戏跟玩两副牌的“升级”游戏( 拖拉机)最大的不同是:“炒地皮”的魅力是要“炒”;炒的是“地皮”。 通过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可以不断的将别人扣好的底牌拿起来重新扣牌。从而,达到一把赢39分那种快感, 想必也被不少玩家所回味。

 

发牌过程2人配合战术:

 第一回合发牌时,你如果没有绝对不被炒的把握牌(没有对大王),则一定不要叫主。最后,让电脑随即给庄,保证了大家都炒不了底,当庄也安全了。你如果有绝对炒回家的把握牌(有对大王等等),牌也很好,也不要马上叫主,要等到电脑读秒到最后一秒时,才叫主为好,等待机会,“以静制动”、“四两拨千斤”、“後发制人”。有可能这时敌家有人等不住了叫主,敌家给你提供炒底的机会了,一把赢39分那种快感。这就是“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故能自保而全胜也”。

  第二回合发牌时,a,当你方为庄家方时:没有绝对不被炒的把握牌(没有对大王),做庄的一定不要叫主,做庄的对家就更不能叫主。有绝对炒回家的把握牌(有对大王等等)时,做庄的某门牌有长套,可以先叫某门牌的主,不怕敌家炒底,你能再次炒回家来,假如是做庄的对家炒底就最好了啊,能帮做庄的给好牌,有打敌家大光的可能。b,当你方为抓分方时(假定当前打2):玩牌庄家方是炒地皮的高手的话,一般不会叫主的。这时,你们2人配合战术是,当发完牌时,电脑刚开始读秒5时,没对主2一家应立即叫主,给你的对家提供炒底机会;如果2人都没立即叫主,则,有二种可能,一种是对家可以炒,另外一种是叫不了,当电脑读秒到3的时候,你如果有对大王,或者对小王或者对黑2时,应马上叫主,这样,给你的对家提供炒底机会,而你还可以再次炒回家;当电脑读秒到1的时候,还没人叫,你应该立即叫主,选不成对的2叫主, 这样可以避免因为网络延时,而造成反对家主的现象。这就是:通过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做到了大家爽才是真正的爽。

 

 第三回合发牌时2人配合战术重复第二回合发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