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红五游戏技巧(六) < 返回

2017-04-26

如何打关键牌
(1) 当你的一门副很多时,有AKK ,66不要出Akk,要出KK,因为出三张一定有绝的了。还要看好的,如对家没了,就出一个,牌权交给对家。
(2)当你的主很多,足可以洗干,但你的副牌不好,你的对家帮你带牌,还剩2张,你得敌人还有大的!如果敌人还没得分,你就把主出的盛2张。这是敌人有可能为了留对,就把它垫掉了!你如果出副,让别人接了手,你的计划就落空了!如果得了分了,你就出让对家杀!
(3)如果底分多,如果主上还没掉过对,当牌还剩5张或三张牌就要注意了1不要让敌人出手,最好留你的大,小鬼到这时出,因为主上一对没有得概率很小!
(4)同样,如果在台下想扣底,还有三张,你有大小鬼还有一个小的主,庄也有大小鬼还有比你大的,你要出小鬼!庄怕扣底,就会出大鬼,你就扣底了!
 (5)打无主,你主多到最后,还有1-2张副牌就不要出了,就吊主,把主洗干!你留一个主,然后在出!这样防止中的敌人的对子,因为到最后他们留的都是对!
(6)你的庄,当你出副牌时,要看好你的对家是否没有了。如没有了,就可以让对家轻易接手,不要出你不一定大的对,如KK
(7)当你庄,主牌在10张以下,还不是很硬时,就要留分在手。就留一张,赌A在对家!
子(8)当别人分35时要控制,过了40就放它到75,过了80就放它到115。总之,先保赢,出牌时不要逞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