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不同时期的出牌技巧 < 返回

2019-11-20

我们可以将一局完整的掼蛋游戏根据游戏进程划分为前、中、后三个不同的时期,在玩家实际游戏的过程中,不同时期的出牌技巧其实是不同的。至于掼蛋不同时期的出牌技巧究竟有何不同,还请大家看仔细了!

1.掼蛋前期的出牌技巧。

在掼蛋游戏的前期,牌权的地位还没有完全凸显出来,场上各名玩家的竞争也不算激烈。在这种情况下,玩家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出自己手中的弱势牌,尤其是那些没有回手牌的弱势牌。如果玩家错过了这个时期,再想要将自己手中的这些弱势牌打出去就很难了。当然,玩家也可以在掼蛋前期打一些强势牌来引炸。不过,玩家在打出之前一定要防守好,以免真的损害了自己。

2.掼蛋中期的出牌技巧。

在掼蛋游戏的中期,玩家就不能再像游戏的前期那样无所顾忌的出牌了,这一阶段玩家的出牌应该做到有打有收,尽量将牌权握在己方的手里。这一时期的玩家应该已经确定了这局游戏的走牌计划,对于牌局也有了一个大致的认识。若是在打牌的过程中发现牌型没有按照自己计划的方向发展,而自己的手里又有两副以上的炸弹,就可以通过放炸的方式收回牌型,调整牌路。

3.掼蛋后期的出牌技巧。

到了掼蛋游戏的后期,玩家就必须要做到有打有收,严格控牌。越是到了这个时期,玩家之间对于牌权的争夺就越是激烈。这时候,谁手里的炸弹更多更强,谁就拥有发言权,获胜的机会就越大。即便玩家处于劣势,也不能慌张,沉住气,冷静思考,寻找一击致命的方法。越是到了游戏的后期,玩家越是不能冲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冷静下来,也许胜利的机会就在眼前。

虽然掼蛋不同时期的出牌技巧不同,但是玩家游戏的心态却应该是相同的,只有足够的沉着冷静,玩家才有可能在合适的时期使用恰当的掼蛋技巧,将技巧落实到实处,获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