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斗地主技巧之统筹分工 < 返回

2019-07-19

    做了地主,就有多三张牌的机会,也正因如此,主动权往往在地主手上,如果你和另一家是农民,那你先感觉,你自己的牌在三问合中可以出完吗?陈1I合就是你上三次手一局中你掌探三次主动」如果不行,那你想办法把地主的大牌顶下来,给你的同伴制造上手的机会。这点也非常重要,要是你估计正确了,绝处逢生是极有可能的。 

    能否洞察心思,预知对方的牌势是对一个人是否是斗地土Ab手的最好衡2,他是直的可以走牌a*?还是在为另一个架桥铺路?一杖你刘断无误,那你就胜券在握了,或者你因此反败为胜。简单的说呢,判断一个人的牌。就是从他的打法之中去总结,你得未见其人而先闻其户,要有敏锐的感14,,这和喝茶一样,你喝了一口,虽然没有看见茶叶,伯茶的味道让你己f知道是什么茶了,清苦的是苦丁茶,浓香的是花茶,爽Fl的足竹叶青,

    斗地主和指挥千军万马样,局势复杂难以分析,最关锐足五十四张牌的排列组合是无法知道究全的,你所知道的就是出牌的规矩,五张起连,三对起出,三同带一可单山,可双飞,四同为炸,对上为幼人的炸弹等等,等等,可就足这峡规知,提供给你信息,让你到断,地主要斗好,得从当学生时就努力,那触终就可以J茂为老师的,你要是老师。你得摸清一个班学生的性子,至少也V大概了解各个小组的情况,以便更好的管理他们。 

    时常有人说,都地主最好是和你亲密的朋友们一起斗,不要和不了解的人斗,要是三人中出现了叛徒,那你是无论如何也斗不过的了,其实也不然,牌桌上也不乏直君子,陌生人往往更能让人产生替觉性,这与亲戚朋友一心玩乐的感觉又不一样。总的来说,斗牌呢应该是娱乐第一。朋友们一起,喝茶斗牌,斗点茶钱啊饭钱什么的,在欢声笑语中打发时间是可以的,既不会伤和气。也不会因为输了而气恼不已,这样劝地主就高推又妙趣横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