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斗地主走牌技巧 < 返回

2019-07-18

    斗地主是一种组合牌的游戏,不同的牌的组合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所以要对牌面作认真分析,进行更加合理的搭配,使赘牌和坐轿牌最少,以减少出牌次数,来增加牌的冲击力。

    优化组合有三种情形: 

    1)将初始牌面进行更佳组合。

    如图5一12的牌面,拆掉6666, 9999两个轰,可以组合成一个55667788991010JJ七连对,还剩99933和22266,只要KKKK或你不不之说一次话,就很好打了。不然6个孤闲的对子,确实不好办,此例较典型。

    2)走牌中的优化组合。

    比方说为了打住散家的四连对,就要把类似于KKQQJJ (JJ)1010之类牌中的J轰拆开变连对,既能盖住一次牌,又能多出一次牌或逼一个轰,实在合算。

    3)残局时的优化组合。

    就是牌战到后期进行新的组合十分重要,大多是把组牌拆开出,具有出奇制胜的效果。这点后面再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