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跑得快有哪些技巧 < 返回

2019-06-20

    跑得快,某些地方又叫“争上游”,江浙一带叫“关牌”,一种类似于现在斗地主的规则。今天一起看一下跑得快的技巧攻略吧。

    1.出牌

    跑牌类游戏,控制出牌权十分重要,大家在打出任何一手牌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思考能否顺利收回,为自己接下来的出牌做好计划,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每赢得一次出牌权就能占据控制局势的主动权,让其他玩家按照自己的思路方向进行出牌,这样大大提高自己的胜率。如果被其他玩家牵着鼻子走,自己的出牌计划很可能会被打乱,不利于自己成功赢得游戏胜利。

    2.顶牌

    在出牌过程中,顶牌也是有技巧的,比如说自己打出单张,在其他玩家顺过一张小牌的时候,如何顶牌就成为关键,如果玩家也想顺走自己手中的小牌,就极有可能被接下来的玩家顶上一张大牌,迫使自己不得不打出更大的牌来压,如果自己顶出一张大牌去迫使对手打出大牌,即使自己失去了本轮的出牌权,但是在接下来的游戏中,自己手中的大牌就有绝对的话语权了。

    3.破坏

    在打完自己的优势牌之后,可能接下来的出牌过程中自己没有足够大的牌进行出牌权的回收,此时玩家应该通过自己手中现有牌型去破坏对手的牌型,让对手在对应牌型上不占据优势,从而将自己的优势提高

    4.推测

    大家出牌都是有自己的一个规律和方法,比如说大家都喜欢先将手中的小牌打出,或者是打出自己手中优势牌型等等,我们就需要根据这些规律去做出一些合理的推测,比如说:先打单牌,其手中很大概率持有2或者A;先打对子,其手中对子数量一点比较多,而且很可能有对K等比较大的对子;自己手中有缺张,在游戏过程中长时间都没出现这张牌,那么很有可能在其他玩家手中形成了炸弹,等等。

    5.记牌

    记忆力强的玩家完全可以把每张牌都记下来,因为本来整副牌的数量就不算很多,但是对于记忆力不是强项的玩家来说就需要掌握一定的记牌方法了,这里主要是要求记住以下几点:大牌2及A;手中的缺牌;7和10。

    以上就是大家在玩跑得快的时候必须掌握的一些行之有效的赢牌技巧,希望大家都能仔细的理解并在实际游戏中运用起来,以上跑得快的技巧希望能帮助大家在游戏中多赢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