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新手必看的掼蛋技巧 < 返回

2019-06-19

    任何一位玩家玩游戏都是从新手成长起来的,大家玩掼蛋也是如此从学习规则到渐渐的掌握掼蛋技巧。每位玩家都想缩短这个过程时间,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水平,因此针对掼蛋游戏的新手玩家整理了一篇新手必看的掼蛋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掼蛋技巧

    1、进贡与还贡技巧

    相信很多玩家都是冲着进贡玩法来参与掼蛋的,这是掼蛋游戏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对于新手来说进贡都是老老实实的将自己手中的大牌贡献给赢家,但是如果没有思考胡乱进贡很容给对手凑成相应的牌型,其实相对于进贡来说还贡的危险性更大,毕竟进贡只要提供自己手中最大的牌,最具威胁的就是玩家贡献2时可能给对手组牌。但是还贡就不一样了,还贡的时候选择的范围就大了,稍有不慎就可能给进贡方组成火牌,或者是刚好拟补进贡方手中的缺牌,最佳情况就是组成一些其他牌型或者是无用的牌。所以,在进贡或还贡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考虑,根据手中的牌去推算出自己给出牌让对手组牌的最小可能性。

    2、配牌技巧

    掼蛋打的好不好配牌十分重要,高手玩家能合理的将自己手中的牌配的牌力大的同时出手次数也最少,这往往是玩家取得游戏胜利的基础。配大牌无非就是组火,而且在配牌的原则上来说配牌优先组火,当然并非所有情况下都以组火为第一目标,要适当的考虑出手次数,如果因为组火导致自己出手次数增多产生大量赘牌的话就要放弃。总之,原则就是在不增加出手次数的前提下尽可能多的组火。

    3、组火技巧

    火牌在掼蛋游戏中有很重要的作用,因此玩家在组火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多的组,在组火的时候玩家一定要把握一个原则四头位先,虽然我们知道火牌可以由四张到八张牌组成,加上逢人配最多可达到十二张,在掼蛋规则中规定火牌的张数越多则牌力值越大,但是一般我们不会组多余六张的火牌,会利用逢人配与其他的三张去组火或者是利用多余的牌进行补缺。

    以上三点就是掼蛋游戏中实用技巧,对于掼蛋新手来说还是十分有效的,当然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对于掼蛋规则的深入理解是学习技巧的基础前提,希望各位刚接触游戏的玩家都能扎扎实实的掌握玩法规则的前提下快速掌握技巧提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