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欢乐斗地主不洗牌玩法 < 返回

2019-06-12

    欢乐斗地主是斗地主游戏中最受欢迎的一种玩法,而且在这其中又有很多种不同的斗地主规则,比如癞子斗地主,不洗牌斗地主等等,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欢乐斗地主不洗牌玩法规则,大家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不洗牌玩法:

    此玩法从字面上的意思来理解就是玩家打完之后,下一局游戏开始直接将所打的牌进行发牌而不进行洗牌打乱操作,这直接就导致了玩家手中形成炸弹的概率大大增加,而且除了炸弹之外也容易形成其他比较顺牌型,因此欢乐斗地主不洗牌玩法是非常刺激的一种,玩家取胜与否很大概率是由运气来决定的。

    因此,不洗牌玩法比的就是玩家手中的炸弹数量和炸弹大小,当然要赢得游戏完完全全依靠炸弹有些时候也是不行的,如果其他牌单张比较多而且牌力都比较小的话,想取胜也很难。因为你有炸弹的同时,其他玩家一定也有炸弹,如果炸弹相差无几的前提下对手的其他手牌更顺那么想赢肯定不大可能。

    打斗地主,炸弹的使用是关键,再多的炸弹如果不打出去也是废牌四张,暂且不论你手中的炸弹是不是能大过其他对手,如果你的炸弹可以打出压制对手的时候一定要果断,不要舍不得导致让对手占得先机,最后让自己手中的炸弹全部都丧失了作用。

    既然炸弹要打,那是不是乱打一通呢?打炸弹也不是随便就能打出去的,虽然每打出一次炸弹都能导致积分翻倍,但是如果你随便乱打的时候,可能没用在关键点上,不仅不能给对手造成伤害还让自己的实力大大降低。

    以上就是欢乐斗地主不洗牌玩法技巧,说白了就是要对炸弹使用把握好时机,合理的使用可以让你事半功倍顺利赢得游戏,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造成输牌的结局。

不洗牌斗地主什么时候适合叫地主

1、大牌多必叫

    当你手中有很多大牌时,叫地主是必须的,因为这些大牌在游戏过程中都能让你取得绝对优势,在出牌过程中很容易取得出牌权并且让局势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向进行发展。

2、三张牌多必叫

    三张牌指的是点数相同的三个牌组成的牌型,在出牌过程中不仅可以单独打出而且还可以带一手牌,这一手牌可以是单张也可以是对子,因此很容易将自己手中的小牌或小对带出,同时你手中的三张牌越多也就意味着其他玩家手中更多的存在是单张,这些都是十分有利的。

3、有炸弹无缺张必叫

    手中无缺张最明确的一点就是其他玩家手中肯定没有炸弹牌型,而且自己手中有炸弹的情况下,能很好的帮助自己控制局势,掌握绝对的出牌权,所以这种情况下也是必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