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怎样才能玩好双扣 < 返回

2019-06-12

    打双扣一直是很多玩家闲暇时间的爱好,尤其是现在手机双扣日益普及。在玩双扣的时候相信每一个参与者都想自己成为最终胜利的一方,但是大家都知道要想玩好双扣绝不是简简单单的掌握双扣规则,遇到一个好队友这么简单,还必须在游戏中合理的运用一些双扣技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玩家按照水平高低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五类:

    ①新手 - 清楚双扣游戏规则
    ②入门 - 能和队友进行配合
    ③初级 - 有一定的观察和算牌能力
    ④中级 - 可以策划游戏走向
    ⑤高级 - 有一个完整的大局观

    每一位玩家都是从1-5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因此玩好双扣大致分为以下五步:

    第一步:学习双扣游戏规则,对其中的牌型规则,计分规则等完全掌握,这样能确保自己正常进行游戏,能按照规则进行出牌、压牌。

    第二步:双扣是一项团队游戏,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同一队玩家之间需要进行相应的配合,而不是只依靠自己的力量进行游戏,因为即使你自己赢得第一名,而队友获得最后一名,对于本方来说也没有很大的意义。

    第三部:打双扣并不是埋头看自己的牌进行出牌就可以了,还必须对游戏局势进行观察,了解当前游戏发展情况,根据当前的牌势走向制定自己的一个出牌策略,并且可以根据自己观察所得的一些牌来推算对手手中的牌型情况。

    第四步:通过以上推测的结果,自己可以在游戏进行过程中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出牌,让整个游戏局势发展按照自己预想的方向发展,提高本方获胜的概率。

    第五步:玩家通过大量的游戏实践提高了自己通观全局的能力,对于整局游戏有一个完整的思路,对于其他玩家的出牌行为也有一定的预判,这样就是一名真正的双扣高手,当然要获胜也就轻而易举了。

    以上五步就是玩好双扣必须经历的过程,任何一名玩家都需要通过以上步骤一步一步的获得提高练就成为一名真正的双扣高手,希望本文介绍的这些内容能帮大家明确方向,并且从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