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中如何做到递牌? < 返回

2019-01-23

我们总是说掼蛋是一个团队游戏,需要玩家之间的配合。玩家间配合的方式有很多,这其中最常用、最基础的一种就是递牌。如果说在一局游戏结束之后,场上有一名玩家说和XX做队友是多么的开心,毫无疑问,他的队友一个递牌高手,不仅获得了游戏的胜利,还让自己的队友有极佳的游戏体验。那么,在掼蛋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应该如何做到递牌呢?

1.精准判断。

在掼蛋游戏中,递牌的前提是准确的判断。玩家递牌是要建立在自己精准的判断之上的,如果不能对场上的局势和玩家手中的牌型做出一个准确的判断,不但不能将牌传到自己队友的手里,还有可能将牌误传到对手的手中,得不偿失。因此,玩家如果想要在掼蛋游戏的过程中给自己的队友递牌,一定要确认自己的判断是准确无误的。

2.不要犹豫。

玩家如果已经确认了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那就要毫不犹豫的去传牌,这时候的犹豫是非常不可取的。当作为传牌方的玩家开始犹豫的时候,不仅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也会让自己队友的内心开始动摇,认为你没有弄清楚他的牌型或者说是你的手中没有这样的牌型。一旦你的队友开始转换牌型,之前大好的机会就会这样失去。

而作为接牌方的玩家更是不能犹豫,掼蛋有一个非常著名的原则叫做“传牌必接”。在一局游戏中,接牌的机会并没有很多,甚至只会有那么一次两次,一旦犹豫失去了这次机会,胜利可能也就这么和你擦肩而过了。

3.适当欺骗。

这里的欺骗指的是欺骗自己的对手,那么高明的递牌玩家往往不会直接去递牌,而是假装递牌诱使对手出牌,消耗对手的实力,增加己方获胜的可能性。这时候接牌方就更要小心谨慎,不要让坑里埋了自己人。

以上就是玩家在掼蛋游戏的过程中可以使用的一些递牌的方法和策略,递牌不易,玩家需谨慎。掌握递牌的技巧,不仅可以帮助玩家获得掼蛋游戏的胜利,也可以防止自己掉入对手设好的陷阱中,更有利于获得牌局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