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游戏接牌技巧,如何接对家的牌 < 返回

2019-01-07

掼蛋是一款双人配合游戏,所以两位玩家在游戏中默契配合必不可少,接牌就是配合中的重点,接的好能最大限度发挥各自手中的牌型优势取得胜利,接的不好可能直接打乱对家的出牌计划导致双方失利。那么我们在玩掼蛋的时候应该如何接牌?打掼蛋有哪些接牌技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名词解释

接牌,说的直白一点就是自己的对家打出的牌,自己用更大的牌压起来,这个出牌的大小必须依游戏发展的形式,以及玩家根据自己手中的牌及分析推测对家的牌去做决定,既要做到接牌不影响对家的计划,又要合理的将自己手中不需要的牌打出的方案为最佳。

掼蛋接牌技巧

1、自己手中的牌型数量比较多,当有其他玩家持续压牌的情况下,不会因为自己手中没有此牌型而无法出牌。

2、自己接过对家的牌不会阻碍对家继续打牌,这是对家比较强势的牌型下采取的接牌方法,通过接牌减少自己手中废牌及小牌的数量,同时不影响对家行牌计划。

3、除了对对家负责之外,自己接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不能让自己的下家轻松跑牌,尤其是一些小牌,这样可以帮助对家顺利控制其上家,引诱出大牌减少对家的压力,同时严控小牌能帮助对家在接下来的游戏中轻松跑掉自己手中的牌。

什么情况不适合接牌

1、接牌之后影响对家出牌计划。对家正按照他自己的计划打,如果你接牌的时候把出牌权也接过来就会打乱其牌路,导致双方的各自按照自己的牌型出牌,完全没有任何配合意识,将双方的优势白白浪费。

2、接牌之后无法将出牌权顺利交回给对家,如果对家的优势牌型自己没有此牌,接牌之后无法通过此牌路将牌权传递回去,此时很可能双方的优势都因为出牌权被对手抢去而打乱。

3、对家打出的牌已经足够大,自己如果对这样的牌型再进行接牌就是一种资源浪费,举个例子:玩家打出的一组牌已经足够诱导对手打出炸弹,但是此时你又将更大的相同牌路打出,对于对手来说,你即使不接牌他也要使用炸弹来打,你多出这些大牌,大大降低了对对手的威胁。

以上就是掼蛋游戏中接牌的技巧,大家一定要明白一点,这款游戏不是靠个人能力单打独斗进行的,需要两位玩家在游戏中的默契配合,合理的传递牌权,互相利用牌型优势,牌力强的时候要帮助弱家,牌力弱的时候要协助强家,首要目标是己方获得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