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跑得快最实用的技巧 < 返回

2019-12-06

相比其他的扑克游戏,跑得快已经可以算得上是其中技巧比较少的了,但即便如此,我们也可以将跑得快的技巧列出好几个类别。对于绝大部分跑得快玩家来说,学习这么多跑得快技巧都是没有必要的,若是想要提升自己打跑得快的胜率,其实只需要掌握跑得快的使用技巧就可以了。那么,跑得快最实用的技巧都有哪些呢?

 

1.记牌算牌。

跑得快只需要使用一副扑克牌就可以了,一共使用的牌数不多,每名玩家拿在手中的牌也不多,因此,跑得快玩家一定要掌握记牌和算牌的技巧。对于其他扑克游戏,玩家在记忆大牌的时候还可以从A开始往上记,可是在跑得快这款游戏中,玩家应该从10开始往上记。通过对未打出的大牌的记忆,结合自己的手牌情况推算出剩牌的大小以及场上各名玩家可能拥有的牌型状况,让自己在出牌的时候能够更有底气。

2.拆牌技巧。

相比于记牌和算牌,拆牌技巧要难上许多。我们都知道,跑得快的玩家如果有大是一定要压的,这是跑得快的游戏技巧,也是跑得快的游戏规则。那么玩家在压牌的时候,免不了会打乱一些自己的计划,这对于跑得快的玩家来讲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玩家在不得不拆牌的情况下,不能只想着眼前这一轮,应该想清楚拆牌之后自己还能如何出牌,运用拆牌技巧,在尽可能不损害自己牌力的基础上进行拆牌。

3.心态平和。

跑得快玩家的游戏心态同样可以直接影响到玩家打牌的结果,若是玩家心态不稳,情绪起伏极大,很容易就会做出错误的选择,给对手压制自己的机会。因此,在跑得快游戏的过程中,玩家一定不能心浮气躁,冷静下来,仔细的思考解除困境的方法。

上面提到的这些跑得快技巧虽然不多,但都是真正实用的跑得快技巧,当然,实用的前提是玩家朋友们可以真正掌握这些跑得快技巧的应用方法,否则即便是学习再多的实用技巧、高手技巧也不会有任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