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怎么打好赢? < 返回

2019-11-19

为什么别人打掼蛋总是赢,一到自己上场就一直输?想要知道掼蛋怎么打好赢,大家可一定要看仔细了!

1.先出没后手的牌。

掼蛋玩家在出牌的时候,应该先把自己手中比较小的牌打出去,尤其是那些没有后手的牌。如果玩家在游戏的前期不能多顺掉一些小牌,到了后面就真的走不掉了。而且在掼蛋这款游戏中,游戏前期的牌权远没有游戏后期的牌权重要,除非玩家有机会一次性将手牌全部出掉,否则在游戏的前期丢掉牌权并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2.以对家出牌为主。

一般来说,掼蛋玩家在出牌的时候都会秉承着一个不可接手的牌不出的原则,也就是说,玩家在出牌的时候,打出的牌多半是自己可以回收的,这一点在掼蛋中又被称作是“谁打谁收”。因此,对于自己对家的出牌,玩家一般不会去接。这同样也是掼蛋玩家在打牌时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是掼蛋的配合技巧之一。

3.不出对手相同牌。

如果玩家想要在掼蛋场上胜利,就绝对不可以与自己的对手相同的牌型。打对手不要而对家要的牌才是掼蛋玩家正确的出牌策略。就算玩家此时也需要和对手相同的牌,也不要贸然打出,先打他不要的牌,待他开火压住之后等着对手自己送上门来,打出你也需要的这类牌。这样不仅可以消耗对手的牌力,也可以送走自己的手牌,一举两得。

4.紧盯牌局的变化。

玩家一定要时刻关注牌局的变化,尤其要关注对家和对手的手牌数量。这不仅是为了提防对手趁人不备迅速走牌,也是为了让玩家可以及时发现对家的出牌状况,以便更好的配合出牌,在保全自己的前提下,尽早送走自己的对家。

玩家朋友们可以试着在游戏中使用上述掼蛋技巧,相信大家试过之后就明白掼蛋怎么打好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