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三人斗地主秘籍之农民之间如何配合 < 返回

2017-09-07

 三人斗地主游戏技巧之配合技巧,地主的上家对子较多但不能确保走掉时,能够先出第二小的对子,如果另一家不接的话,再出最小的对子表明 自己的牌欠好,没期望走掉,让另一家必定要接,但另一家仍是没接的话只能出单张了,记住必定要出最大的牌,对子的话拆了,如果自己所剩的单张太小的话,乃至 10JQKA 这样的大顺也要拆了。而地主的下家原则上应当接对子,如果另一家能走掉又不止一对的话,他会用更大的对子接回去,相同地主的下家也应当接单张,只需有一线期望就不要放弃,

 例如有一副牌:地主手上剩一张(后来知道是K),我是地主的上家,有 2AAK98876553,另一家也就是地主的下家有小王 2AKKQ109866,我如果出顺子后再出单的话,下家正好跟不出,所以我决断的先出 8 对,惋惜下家是个菜鸟,没有接,然后我再出 5 对,他总算用K对接牌了,我 认为有戏了,他出 6 对,我不接,他再出 8,我下 2,惋惜另一家又不愿接了,我只能把A对拆了,出了个A,正本另一家接小王再放小单,我再分别用AK顶一下的话,他还能够正好走掉,但他认为我只需单张A,另一张A在地主手上,所以他竟然抛弃接牌了,等我再放一张A,他再接小王现已来不及了,打完后我直叹惋惜,所以我们在斗地主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容易抛弃。斗地主游戏不过有点费脑筋的,要打的好,记的准,长分快的确有点累,但带给我们的趣味也很多,我们有空一起来玩啊。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

斗地主游戏,斗地主技巧,三人斗地主,边锋斗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