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游戏技巧之打迷惑牌 < 返回

2017-08-09

 掼蛋游戏技巧之打迷惑牌是打牌中的一种技巧。从掼蛋规则来看,打好一副牌,开局的出牌是非常重要的。由于他暴露出你的牌型,你想要哪种牌,手里比较多的是哪种牌型。

 

 一般状况下,自己出的牌是可以回接的,或者别人家没有的,比方3连对等。当然,你也可以按照掼蛋规则贯彻掼蛋骗牌技巧。(不过骗牌有危险,慎用……),比方家里只有一个小对,直接发出去。对方很有可能拿大对子封死你,然后打其他牌型。当然,命运欠好的话等于是帮其他家过牌。但在一般状况下,成功的几率也是很高的。对方会忌讳你,以为你需求过对。

 打掼蛋游戏需求援助对家。由于掼蛋是打对家,所以许多状况需求救援对家。

 许多不明掼蛋技巧的新手玩家感觉自己牌好,就完全不管对家,早早的就把手里的牌出完。其实这点是很忌讳的。就算手里的牌整也不要早早的出完,哪怕留个空枪。这样最起码对方出牌还要考虑你,怕你要过牌等等。也有许多时分,拿到手就是一副臭牌。这时分也不要灰心,先挺对家。尽可能的自己发对家需求的牌型,或者让下家走牌。按照掼蛋规则,对家头游后,就算自己是末游不还是赢了么?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