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游戏实战技巧——三种牌型 < 返回

2017-08-09

 了解了掼蛋游戏的各自技巧之后,可以了解一下三种牌型,会帮助我们在实战中更快的掌握游戏技巧。

 

 顺子、三连对、双飞,这三种牌型可能你觉得对手压得住的可能性很小,其实不然。尤其是牌比较多的时分,对手完全可以改动理牌来到达压牌的意图,因而,对这三种牌,依据掼蛋规则技巧有两种出法,一是你有大顺子,你可以先出小顺子。二是推后出,在牌打到后期的时分,对手压的住的可能性会大大下降,一起,若对手有顺子先出,你比他大可以压一手,小的话炸掉再出顺子又大一手,一反一复节省了炸弹。可是推后截止到什么时分呢?为防止最终手上只剩一个顺子没时机出手,一般来说只需确保理论上最终一二个自动出牌权的时分出,即你有一二个炸弹,你手中的顺子就可以等你用过炸弹后出。特别是明知道只剩余最终一次自动出牌的时分,就多出一些可以迫使对手出炸弹的牌。

 针对每一种牌型,都有各自的窍门去的破解它!

 至此,所有掼蛋实战技巧已经讲解完毕了,大家要多去边锋游戏大厅练习哦!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