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游戏实战技巧——团队合作 < 返回

2017-08-09

 掼蛋游戏是一个对家相互配合的集体游戏,需要和队友相互配合赢得游戏胜利!

 掼蛋游戏对家牌技巧。尽量出对家想过的牌。掼蛋游戏规则奠定了头游的重要性,因而当你无法取得头游,帮忙对家取得头游同样是胜利。一手牌拿起来,牌好不一定能取得头游,但牌差根本无缘头游,只需预算一下,可能性很小,你就要聚精会神帮忙对家了。对家想我出什么呢?27张完好未出的牌要么单张较多或少、对子较多或少、三不带较多或少、顺子较多或少等,对家是哪一种,你只需安心的等两轮,对家自动出牌就差不多知道。详细一点的说,首要你的牌差到什么程度,如果丑的惨绝伦寰,对手出小单张、小对等就别过了,由于牌在手上留的越多,后期阻击对手的可能性就越大,比方说你有三KQJ109,单J别过了,到后期对手出顺子,你就有压牌并给对家送牌的时机,当然如果是可过可不过的不影响全局的小单张就无所谓了。其次捡确定对家能发话的牌型出,例如经过进贡明知道对家有大王,可以出单张,这里有个优点,单张最终的结局必定是出大王,对家出大王后取得自动出牌权,你就可以借此剖析对家想要过的牌型;另举个特例,你和对家各一张大王,上家对手出小王,你的牌太差、或太大、或感觉帮忙对家走更安全,可以挑选不要,让对家出大王先行取得出牌权,这就是给了对家强烈信号,你先走,我断后!

 掼蛋游戏对手牌技巧。赶快找到对手的空门。分明抓了一手好牌,却由于没有过牌时机而输极端常见,对手不要单张,你就出单张,不要对子,就出对子,对手主打对子,你可以出三不带,这会让对手及其难过,也会让赢牌变得简略。

 这就是和对家配合的技巧,大家可以来边锋游戏大厅练习!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