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游戏实战技巧——有去有回 < 返回

2017-08-09

 掼蛋游戏在实战时,尤其是在出自己的牌时,一定要注意一点,那就是有去有回。

 尽量出自己收得回来的牌。若你有一张大王,可以出单张,由于在单张上总有一次自动收牌的权力(以下皆以无炸弹为条件);你有一张小王、或许单2(以下皆以打2为例),也可以出单张以期取得过掉小王、单2的时机;在本身单张较少的情况下,大小王能出既出,当然尽量不压对家,防止呈现最终剩余一张王在手却无法过掉的风险;另举一个特例,牌面上只剩余大、小王各一张,你有一张大王,对手有一张小王,当对手出2,你又不想取得自动出牌权的时分,大王可以不压2,由于对手的单小王总是会出,大王压2意味着再出单张,对手小王必定大,而且小王较大王后出,取得相对后期出牌权,在价值体现上反而会大于大王。同理,有对2、三个A或许大顺子等,也可以出小对、小三带二,坚持出牌权在自己手上。我们在牌局开始的整理上,由于多了同花顺这一牌型而变得复杂,这方面只能看个人的核算水平,核心是如果理出一个同花顺,不会多出过多单张、不会损坏原有含二个以上的炸弹(例如四个3、四个4)、或许牌太差肯定走不掉,那么优先理出同花顺,反之则宁可不要多此一举,有时分一手很整的牌,理出一个二个同花顺后剩余的牌拆的乱七八糟,反而走不掉。

 因此掼蛋游戏在出牌时要注意,出自己能够掌握后续出牌节奏的牌,不要将主动权交到对手手里!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