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游戏实战技巧——心中有数 < 返回

2017-08-09

 掼蛋游戏规则这里就不说了,我延伸一些掼蛋打法技巧,供纠正。条件有八个字:灵活运用、见机行事。

 

    首要的,我们来看看除了炸弹之外正常可以出的牌型,单张、对子、三不带、三带二、顺子、三连对、双飞。有出牌权的时分,究竟出什么最合理,要害看三方面,即自己牌、对家牌、对手牌。自己牌好了解,玩家随时看得到自己手中的牌,对家牌、对手牌怎么看呢?这就需要依据对家和对手出过的牌进行剖析,这种必要的剖析决议了一个重点,前期出牌权相较于后期出牌权的不重要性。我们先来别离评论自己牌、对家牌、对手牌这三个方面。这是掼蛋游戏技巧的重要一环。

 在玩掼蛋游戏是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到心中有数,这不仅是指对自己牌的感受,也包括对其他人牌型的了解,不要因为自己牌型的好坏而忽略了其他人!

本文为边锋原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