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四国军棋成长历程 < 返回

2017-07-20

 四国军棋一般的成长历程,看看自己成长到了什么水平了呢?

 菜鸟层:快速记忆,对初学者来说,如果可以用棋子发生的战斗(军棋界叫格),就可以大概的知道对方还有多少棋力,这样就说明你是用心在下棋了,这就是初学者开始要做的事。

 成长层:推测的能力,对于已经度过了菜鸟阶段的人,能够很好的利用经验,依照别人的每一步棋移动(大家一般叫调),抑或是一颗棋子的一个位置,甚至用部署在他旁边的棋来判断这颗棋的身份,在没发生任何碰撞时就预判出一个棋的身份,这就是用了推敲的技术,这是在进阶的时候你要学会的技术。

 变态层:心理学,对成仙的棋手来讲,上面两层的技术早已动用的炉火纯青了,然而在这种高手如云的层次里鹤立鸡群的话,就得学会一定的心理学了,每一次调,有时就要抛弃第二层的做法,而是要看对方当时的心理是什么样的,一会一招实的,一会一招虚的,让对方捉不住的想法,这是那些已经不是常人可以对付的高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