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实战技巧——配合原则 < 返回

2017-07-19

 掼蛋实战技巧:配合原则

 

 1、“谁打谁收”。打出去的牌尽可能的自己收回去。尽量不给或少给对家上手的机会,尤其在最后比拼的时候。贡牌人第一次出牌打单张要提防,接牌后要控制出单张(有强有力的炸弹除外)。

 2、“轻易不接对门牌”。不是十分有把握控制局势,不要去接对门的发牌。与对门牌型相似或多余一些时可以顺牌,一般不关对门的牌。接牌就是告诉对方我能先走。

 3、“传牌必接”。你需要的牌对门传递过来后,尽量接住,失去接手的机会也可能就失去了牌局的胜利。如你有三带二,对门给一对,只要你的4 对子能够控制住牌,可以接过去,要对家也是这种牌型可以不接。

 4、“边打边救”。救对家时,要坚持边打边救。自己牌能够上游的,坚决按照自己的牌型打。救对家的时候,尽量发能够控制、回收的牌。没有绝对把握不要拆牌救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