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进阶技巧——玩牌技巧(四) < 返回

2017-07-19

 掼蛋从新手进阶时的玩牌技巧(四):

 

 掼蛋尽量要记牌。

 很多时间我都认为,记牌是衡量一个玩家是否是高手的唯一路径。

 记牌不单单是指大牌,现在很多牌友记牌的水平都停留在4只王和几张主牌,甚至有的连主牌下来几张都记不住。很多时候打到最后基本都是打明牌了,对方对你的牌基本上是了如执掌,你却还在踌躇对方家里剩什么,有没枪。

 打好一副牌,第一张出的是什么是很重要的。因为他暴露出你的牌型,你需要什么,多什么。

 利用这个原则,你就可以打迷惑牌。例如你手里只有一个小对,直接打出。敌方会忌讳你,认为你需要过对。敌方有一半的可能会拿大牌封你,然后打别的。当然,运气不好的话等于是帮别人打的。但一般情况下,成功的几率也是很高的。

  不打与敌家相同牌型的牌。一般敌家先出手的牌型坚决不主动出手。当你急需这种牌型的时候,也可以开火打你压不住的牌,然后打出他不要的牌,你需要的同类型的牌等着他投怀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