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进阶技巧——心理战术 < 返回

2017-07-19

 掼蛋玩家需要注意的是,玩掼蛋游戏既是打牌,也是打心理。

 

 当一副牌局开始的时候也是心理战开始的时候,打敌方的冷门是致胜的关键。

 掼蛋的初级选手打牌一般都是从小打到大,从单打到连。这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按牌理打牌。

 这样打牌虽说正确,但是这样打下去就是在比谁的牌好了。你都让敌方顺顺的把差牌跟完了,谁胜谁负那还不是看谁牌好了。

 例如:当你手上有33,444,55,……的时候,是先出334455,还是先打一个4呢?在一副牌局进行的时候就要时刻关注着朋友需要什么牌,敌方不喜欢什么牌。出手打双牌或者三张的牌的时候往往能够很好的起到破坏敌方的牌形的作用,让敌方觉得打的难受,打的别扭,在拆与不拆之间徘徊不定。这样的打法叫做:破坏遗传。

 当然这样打的前提是你打出去的牌要能够回收回来。例如你打333出去,手上没有QQQ,AAA,之类的牌回收回来,那还不如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