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五人原子小技巧 < 返回

2017-06-16

 五人原子小技巧:

 1.在身份都不明的时候,庄上家如果是闲,一定要先表身份,因为如果你不动,其他人会以为你是伴,不打庄去打你

 2.不要轻易的出分数牌,除非你是人多的一方。

 3.如果你是被卡位的那个人,就算牌好也不要太跳,要等队友牌通了在动手,有分的时候不用轻易接牌。

 4.一次性分数最好不要超过50分,除非你有把握一定能把这个分数抓到。

 5.如果可以的话,打牌的时候,打开记事本,记住已经的出的刀牌的数量,在打到最后的时候,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6.当你处于人多一方的时候,尽可能的把自己的身份牌亮出来,防止有人偷鸡。

 7.如果自己是两人方的话,手上没有大原子,只要好好的卡主该卡的那个人,不要浪费炸弹在无谓的人身上。如果有大原子的话,争取一次性多抓点分,但不要冲动。

 8.如果下家是你要卡的人,散牌如三张,对子,可以从大往小出,充分发挥大小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