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三打一特定牌功用(二) < 返回

2017-06-14

 三打一中特定牌功用:

 小王牌:小王牌就是管2的,对于这一点务必牢记。鉴于这一特点,它的三个作用也非常清楚:A、助抠。B、防光。C、吃分。

 小王牌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称大王。

 举例:庄家首攻用2,次攻继续用2,然后接续用小王牌,此时此刻,对于没持有大王牌的闲家而言,就很难判定这个小王牌是否执政?聪明的庄家往往利用这一疑惑去欺骗闲家,造成闲家们有分而不敢扑,以此逃过了一轮被吃20分的厄运,达到金蝉脱壳班师回朝的效果。当你手握四个2持小王牌时,这个小王牌的功用与2无疑,你首攻就用小王牌,具有激将法的功效,刺激持有大王牌的闲家产生用其大王牌镇你这个小王牌的冲动。一旦奏效,首轮就把大王牌请出来,消除了在主牌区域对你最致命的威胁,由此在心理上节奏上都瞬间达到了预期悦,整个战局也由此被你牢牢掌控驾驭。假使你手握三个2去叫庄,不论在牌理上心理上,你都会感到这三个2太势单力薄。若底牌给你补上个小王牌,这仨小2可就有了底气了,只要你大王牌不镇我,我各个小2都可气势汹汹横冲直撞,似乎每个2都在宣示:俺娘家有人,俺怕谁!这个可倚重的娘家人就是孩儿她妈---小王牌。大王牌小王牌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极具战斗力的领导班子;一旦劳燕分飞,各自的战斗力就大打折扣。名称都能说明问题:双王带2,就叫三硬、四硬等;单王带2,就称三软、四软等。许多牌友戏谑称小王牌是“母子儿”,可你是否知道,父母双全才是一个完整的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