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掼蛋取胜攻略之心态 < 返回

2017-05-23

掼蛋的取胜攻略有很多,很多论坛都曾总结过。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掼蛋取胜所必需的的心态:

 

一是好牌不一定能赢,坏牌不一定会输 打牌时,谁都希望抓到一副好牌,谁都想赢。但抓什么牌,不是自己能左右的。而且,抓到好牌,并不意味着你稳操胜券;抓到坏牌,也不意味着就没有希望。最后留在手上的牌,哪怕是最小的,也不意味着一定是下游,有可能在对家的帮助下借风出牌,安然脱险。曾看到一位,手中最大的就是K,但所有的小牌都凑成了炸弹,所以牌虽小,但威力不小,最终赢了手中拥有大、小王等大牌的对手,做了上游。有人说,人生如牌,确实这样。你不知道上帝会发什么样的牌给你。大多数时候,人们对上帝发给自己的牌都是不满意。如果一味的怨天尤人,本来不算很差的牌就会变成坏牌,而本来就已经很坏的牌就会变成臭牌。

 

二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像下象棋,是两个人的PK掼蛋游戏的奇妙之处在于,它是二对二的博弈,仅仅一个人始终保持上游,还不能保证两个人能过关,能赢得这一局。搭档的对家,必须保证在打A的时候不做下游,这样才能确保能赢。说到底,掼蛋要赢牌,靠得是两个人这个小小的团队的力量。学习上有人切磋,生活上有人相助,工作上有人配合,也许原本抓到的那副牌不算好,但在队友的帮助下,最终可能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三是管理出效率,最佳的管理出最强的战斗力。掼蛋,每人都是27张牌。除了手气特别好,炸弹多,或者牌特别顺以外,大多数时候,都要捋一捋,对27张牌进行排列组合。掼蛋的输赢,客观上取决于牌的好坏,再高的水平,一直臭手气,抓坏牌,他也望洋兴叹、回天乏力。但从概率统计角度来看,大家抓好牌、坏牌的几率是一样的。这个时候,决定输赢的关键,就是牌手对27张牌进行排列组合的水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