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打双扣必胜六绝技 < 返回

2017-05-12

一、首先得配合对家打,如对家要打对话,你22对抢手了,人家又不炸你,你牌也不是很好,里面三个多,回牌又没,你千万要帮对家送对子,配合对家打对。打双扣是很讲究配合的,就算你牌很好出了,对家牌一般就很容易受到两面夹击的。

 

二、你如牌差,要控制下家小单小对。自己牌不好了,千万要把下家的小牌拦住,如果让下家打了只剩几张大牌,而你又牌不好,你上家是很容易把你下家渡出去的。

三、如王全在你们这,2不是很多,拆打话要及时收手,别拆的过份,最后王都拆完对又全拆了,最后控单还不是在敌家之手,这种拆打法不好,要注意适当,在你还有王的情况下或许可以拆,如果没有了最好别拆,还有如果你下家正需要逃几张单张那你就痛苦了.所以还要注意下家的牌。

四、记牌一般记10以上的牌和3,以防止偷鸡,如果你刚开始学,你可以先记4,82,810,还有83,这样可以防止别人偷鸡.有时候自己牌很大,等对家却被别人偷鸡那是很郁闷的。

五、打残局牌主要就靠记牌,这样么太累.打牌主要是玩的开心,还是凭感觉记吧。如果在平时我还是喜欢凭感觉,如果真把打的牌全部记住那我还不行,也没必要.如果参加的话或许可以花点精力哈。

六、如果是天牌有四炸,一定要帮对家拖敌家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