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游戏资讯
打双扣的六点基本技巧 < 返回

2017-05-12

1、手上的炸弹不要老想着放在最后出,该炸就炸,最好能炸得有价值,放在最后相当于空炸,等于把炸弹浪费了。

2、对于打出的牌最好能记住。如果全得记住部记住有困难,那么起码对于大牌像A2和王出过几张,还有几张,大概在谁手里,这些要做到心中有数。

3、如果自己手上的牌很好,不能光顾自己一个人走,要留意搭档和对家的牌,看搭档要什么牌而对家不要什么牌,努力帮助搭档和你一起走。最好的结果就是达到双扣的目的。

4、如果手上的牌很差,甚至确定自己无法走掉的时候,就不要有一定要走掉的想法,这个时候的主要目标就是如何帮助搭档第一走掉,因为这样至少能保持不败。

5、打牌过程中要盯牢上家,不能让其连续出牌;还要卡牢下家,不能让其轻松放掉自己手上的小牌。

6、如果对手中有一个很强,要注意这是不能和他硬拼,应该集中精力对付较弱的那家,做到少输当赢。